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宿舍安全大会

2023-12-07 19:35:46

为了营造一个舒适安心的学习生活环境,保障学生宿舍日常安全,生命科学学院于2023年12月6日在生科楼229召开全体学生班干部关于宿舍安全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季晓岚主持,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管文荻、专职辅导员冯昶瑞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季老师首先对近期的宿舍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其次,提出学院下一步的宿舍安全检查安排,强调宿舍安全检查的重点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制度要求。最后,要求各班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传达给班级里的每一位同学。    

希望通过本次宿舍安全会议,同学们提升防范意识,安全意识,经常性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安全用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营造温馨整洁安全的住宿环境,携手共建和谐文明美好的校园。


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季晓岚主持会议

宿舍安全大会参会人员

宿舍安全大会提问


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