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团委及库伦旗师生来我院参观交流

2023-12-19 09:49:43

为了增进高中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促进支教团经验交流,共同进步,12月18日,内蒙古农业大学团委及库伦旗师生一行来到我校进行参观交流。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军、学院团委书记季晓岚、团委副书记管文荻等的陪同下,内蒙古农业大学团委及库伦旗师生一行参观了内蒙古大学校史馆,我院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和国家重点实验室。

随后,在国家重点实验室120会议室三方召开了座谈会。内蒙古农业大学团委书记邹爱婕、内蒙古农业大学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科尔沁、通辽市库伦旗团委党政办公室主任迎春、库伦旗第二中学教师陈宇、库伦旗职业中学教师贾诗雨、内蒙古农业大学24-26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10名库伦旗学生和我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季晓岚老师对内蒙古大学团委和库伦旗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科发展、学术成果、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同时真诚地希望与内蒙古农业大学、库伦旗团委保持密切的学习交流联系,共发展。邹爱婕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参会人员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参观交流目的,鼓励同学们开拓视野,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收获成长。随后,双方师生代表围绕着支教工作、学生成才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库伦旗的学生们分享了参观感受和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支教团代表分享了她们的学习经验、支教感悟和个人收获,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同学们不断成长。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

参观学院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