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3-12-18 17:12:2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持续高效发展,生命科学学院于12月17日19:00在生命科学学院楼229会议室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生会综合部组织,旗帜内大宣传教育办部长张忻悦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概况及历史随后张忻悦讲解新闻稿的撰写方式、新闻推送流程及注意事项,规范学院新闻推送会议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柴月河对近期工作作出总结,并对学生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学院报账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培训会在欢乐的游戏中落下帷幕。希望通过培训,各位学生干部加强沟通交流,从严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努力发扬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积极进取的精神,争做全方位发展的优秀学生干部为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做出贡献

主持人:学生会综合部部长古浩天

主持人阐述学院概况

旗帜内大代表张欣悦发言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柴月河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听会

游戏环节


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