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2020-12-06    文字: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培养广大党员及预备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1251900在南校区生物楼229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晗主持,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吴晗组织大家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五四运动,神州觉醒》视频,通过视频追寻历史记忆,深入了解时代背后的故事,加深了我院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回顾革命史实,大家思想深受洗礼,被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坚定的革命信仰、无畏的奉献精神、深深的爱国情怀所感染。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我院党员和预备党员能时刻用党的光辉历史鞭策自己,实事求是,不断学习,铭记革命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宿舍例行检查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昆山杜克大学招生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