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昆山杜克大学招生宣讲会2020-12-05    文字:

为了让我院学生了解昆山杜克大学,深入感受物理学的奥秘,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124日星期五晚上7点在南校区生物楼229会议室举办了关于昆山杜克大学招生的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昆山杜克大学在读博士、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生杨振宇学长进行讲授。

本次宣讲会主要是由杨振宇学长为我们讲述了昆山杜克大学物理学的先进性和高度科技化,质子治疗等新型的医学物理治疗方法,同时讲述了昆山杜克大学的项目和特色等具体情况。向同学们展现了一所由中美合办的具有前瞻性的,科技优越性的国际性大学。

通过此次宣讲,我相信同学们已经对昆山杜克大学有所了解,昆山杜克大学的物理医学和我院生物医学相结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希望同学们就自身情况,正确选择,同时以我院学长杨振宇为榜样,成就优秀的自己。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进行了党员线上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