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进行了党员线上集中学习2020-12-04    文字:

2020124日,我国迎来了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体学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01212日组织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线上集中学习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写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坚定宪法自信 推进宪法实施》、《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迈出坚实步伐 让宪法精神走进千家万户》。我院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响应学习号召,并记录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大家表示,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昆山杜克大学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第二次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