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绥中抗战纪念馆2021-06-28    文字: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内蒙古人民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生命科学学院626日组织教职工参观绥中抗战纪念馆。

绥中抗战纪念馆位于察右中旗乌兰苏木巴日嘎斯太嘎查20198月正式对外开放。绥中地区曾是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乌兰苏木是绥中地委活动的核心区域,绥中专署的被服厂、军械修配厂、印刷厂所在地。抗战期间,绥中地委带领人民群众浴血奋战,为抗日战争取得胜利胜利作出了特殊贡献。

教职工们通过文字、图片、实物等珍贵历史资料,回顾了绥中抗日根据地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通过现场教学,激励全体教职工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传承革命精神,为“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做出更多贡献。

本次活动得到察右中旗乌兰苏木领导的大力支持,苏木长莫日根、纪检书记王志华、支部书记苏和等同志分别介绍了乌兰苏木的地理位置和新农村新牧区建设情况。

上一条:生命科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先进人物事迹,弘扬英模精神——旭日干院士先进事迹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