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了形势与政策报告会2021-04-22    文字: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地重要意义,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42219:00在主楼阶2B教室举行了形势与政策报告会,本次活动由内蒙古党史学会理事常卫兵主讲,20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中,常老师强调了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的重要性。展开了对于党史的研究和探讨,他希望我们大学生可以以史为鉴,努力奋斗,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要用党的奋斗历史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本科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研究生党员助科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