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火不熄,“马”不停蹄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青马班”开班仪式

2024-03-15 12:17:06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青年一代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我院于2024年3月14日晚7时,在生科楼229会议室隆重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开班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军、团委副书记管文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任毅以及青马班的全体学员。

随着朝气蓬勃的团歌旋律响起,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徐军老师对青马班的学员们寄予厚望,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发挥表率作用,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双重提升。学员代表郭姝彤同学发表感言,号召同学们严于律己,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实践者和广泛传播者。任毅老师则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内涵、特征和形成机制等内容为主题,为青马班学员带来了精彩的开班第一课。

学院团委将紧密结合新时代的特点和要求,推动青马工程高质量发展。通过系统的教育培训和丰富的实践锻炼,引导“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们逐步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1主持人:2022级本科生臧昱坤

2: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

3:党委副书记徐军致辞

4:学员代表郭姝彤同学进行发言

5:任毅老师进行授课


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