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六届模拟面试大赛”2011-11-06    文字:

为了让同学们通过模拟面试感受真实求职面试的过程,更好地培养同学们综合素质与能力,生命科学学院于2011年11月3日在阶梯教室四举办“生命科学学院第六届模拟面试大赛”。

本次大赛邀请的的评委有内蒙古找查发信息网创始人郭彩荣女士、内蒙古一线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高云天先生、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周永刚。

选手们自我介绍后进入大赛的“虚拟职场挑战”环节,他们用全面的思维、独特的见解详细的剖析了具体案例。在“压力面试”环节,选手们犀利的语言、睿智的思想赢得了评委的认可。

最终,本次比赛的桂冠由2011级生物技术基地专业的李文秀同学摘得,二等奖为2011级生物技术基地专业的康娜同学,三等奖为2011级生科专业的王嘉茵同学,获得优秀奖的三位同学是2010级生物学基地专业的陆鑫鑫、2011级食品专业的李慧、2011级食品专业的张星。

 

选手讲解案例

评委点评

现场观众

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1年院内越野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四届撷影讲述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