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校级第五届英语对白大赛2011-11-23    文字:

2011年11月20日下午3:00,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综合楼阶梯教室4举办内蒙古大学第五届英语对白大赛,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内蒙古大学外国语学院的Rendy Sarver教授、王丽虹老师,生命科学学院的Alexander Buyantuyev教授、刘华民副教授。共有9个学院的1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有备而来”,各院选手都准备充分,多才多艺的自我介绍加上生动形象的配音给了观众们耳目一新的感受,选手们有的配音是轻松欢快的卡通电影,有的是励志感人的青春电影,其中法学院别出心裁的原创视频配音反应了身边的事情,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在第二环节“针锋相对”中,选手们对给定的情景题展开了充分的想象,灵活的对话和机智幽默的问答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本环节中各队选手都以他们流利的英语口语和聪明的才智让人折服。

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8号队来自外国语学院 “Beauty and Beast”团队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二等奖由1号队来自外国语学院 “D’angles”团队获得,三等奖由11号队来自生命科学学院 “Cheerio”团队获得,来自于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的13号队“Sunshine”团队荣获“最佳团队配合奖”,来自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5号队“Free Chicken”团队荣获“最佳口语表达奖”,来自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12号团队“最佳表现力团队奖”。

 

评委点评

选手表演

现场观众

获奖选手和评委合影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相关教师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生命科学论坛”并做报告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1年院内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