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内蒙古大学第十一届英语对白大赛圆满落幕2017-12-03    文字: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1119日晚630在南区主楼xf0201室举办了内蒙古大学第十一届英语对白大赛。本次比赛邀请到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阿荣娜老师、格根塔娜老师,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聂乐、周颖、段华,第十届英语对白大赛的亚军获得者舒由嘉以及第十届英语对白大赛的英语之星刘丹担任评委,来自化学化工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院、学生组织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务处民族预科班、学生组织二、创业学院及生命科学学院的十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你说我猜、画中有话和影视配音。在第一环节自我介绍中,同学们可谓各显神通,将自我介绍融入情景剧中,生动有趣,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的你说我猜环节,各团队配合默契,“说”的同学用词精准明了,“猜”的同学反应迅速敏捷,引得场下赞叹连连;比赛进行到了第三环节——画中有话,各队选手创新演绎,由小故事揭示大哲理,他们凭借超强的舞台表现能力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一个环节——影视配音,选手们的配音不仅英语口语地道,而且对人物的情绪把握恰如其分,语言模仿称得上惟妙惟肖,堪比影视原声。观众们在欣赏到精彩电影的同时,也享受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最后的现场互动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参与。游戏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一些实用的技巧。

 

最终来自民族学与社会学的你我他团队、来自生态与环境学院的Diamond团队、来自学生组织二的voice团队和来自创业学院的Master团队获得了优秀奖,来自学生组织一的LOL组合、来自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S.T.Island团队和来自教务处民族预科班的ABC小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ZTL团队和来自外国语学院的Sailor Moon团队获得了二等奖,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explosive团队获得了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的娜美拉获得了英语之星的称号。

 

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激情,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更加强了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希望今后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让英语真正成为实用的工具。

 

 

 评委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获奖选手合影

 

  

 获奖选手合影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青年之声,旗帜内大”支部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校园安全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