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信用安全必须课讲座2017-12-30    文字:

 

    为帮助大学生提高诚信意识,增强安全观念,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1226日晚7:30在南校区主楼513教室举办了大学生信用安全必须课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大区的田经理、乐信集团呼和浩特市城市负责人吴经理以及工商银行呼和浩特支行王行长担任主讲。

 

   首先,由田经理进行讲述,他就如何预防大学生诈骗和合理利用信用消费两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建议同学们谨慎消费。接着,吴经理结合ppt讲解了大学期间如何养成良好的信用,用生动案例展现了信用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利用信用消费对将来走向社会的意义。最后,王行长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且再次强调了诚信做人、保持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育学生要树立诚信意识,关注和维护自己的信用记录。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意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同时提高了消费安全意识,希望大家提高警惕性,合理消费,诚信做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院召开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届撷影讲述大赛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