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视察生命科学学院2018-09-11    文字:

2018年9月6日,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朱炳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南校区管委会主任方丽英,后勤处处长黄翔,保卫处副处长李俊宏一行来生命科学学院视察调研,并看望部分教师。生命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院长莫日根等陪同。

 

朱炳文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我院国家生命科学实验教学中心、自治区细胞分子调控重点实验室和自治区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细致了解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以及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并与学院部分教授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科研进展情况,是否有困难需要学校解决等,并勉励大家鼓足干劲,为“双一流”建设发挥更大的贡献。

 

最后,朱书记对生命科学学院科研平台建设、提升有特色有内涵的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2

朱炳文书记视察生命科学学院国家生命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3

朱炳文书记视察自治区细胞分子调控重点实验室

 

  4

朱炳文书记视察自治区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播种理想 扬帆起航----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感恩师情 情系内大”主题迎新晚会暨第十八届内蒙古大学校园歌手大赛预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