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了解近期辅导员学生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4月20日下午4点30分在生物楼228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季晓岚主持,各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季老师首先就近期我院学生宿舍检查情况,要求各位辅导员向班级同学强调并说明宿舍卫生问题,使用违禁品及违纪的处理程序等;接着,各班辅导员向老师汇报了这一阶段的相关工作,同时与老师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季老师对于运动会期间的请假签到程序及各班的住宿情况统计等事宜向大家做出部署,并强调务必将学生信息精确到个人;最后,季老师要求大家做好工作、谈话及走访宿舍记录等工作日志,详细记录各阶段工作内容。会后,季老师再次与大家共勉,希望各位辅导员在各阶段工作中不断扎实工作经验,力求将我院新一阶段的学生工作做到更好。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领导至我院进行2016年度学生工作考核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