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为了给我院学生分享经验,让他们在大学期间明确目标,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519日晚730分,523日晚7点分别在北校区研究生楼202教室和南校区主楼0606教室举办了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分别邀请到我院来自2013级生物技术基地,被保研至复旦大学遗传学专业的任一杰,来自2013级生物技术专业曾任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就业于北京新东方培训学校的韩姝琪,来自2013级生物技术专业有过考公务员经历的胡棋柯以及来自201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张昱四位优秀毕业生为大家分享经验。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各专业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期间,四位同学首先分别分享了他们大学期间的经历和经验,四年的大学生活,他们或是专注于学习,不仅在学习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活跃于各类实践活动,全面提升自我;或是热衷于自我历练,在丰富的兼职经历中不断获取工作经验。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生科学子良好的能力与素质,同时这些宝贵的经验也让听者获益匪浅。随后的现场互动中,他们耐心的为现场同学答疑解惑,毫不吝啬地分享他们的“成功法宝”,学习方法、面试技巧、心态调整……他们从多方面切入,将自己四年来的积累倾囊相予。幽默诙谐的话语,也让这场交流盛宴格外轻松愉悦。最后,他们向大家强调了学习和能力的重要性,并鼓励学弟学妹们要保持乐观自信,坚持不懈。

 

离别之际,他们分别留给生科学子一句话与大家共勉。在四位优秀毕业生的一番分享下,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将这些可贵的经验应用于自身,开拓创新,迎接未来!

 

座谈会现场

 

优秀毕业生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学院2017学年春季党课培训暨院级第九期青马班学习培训顺利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