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20175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青年中引起剧烈反响,为深入理解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613日晚700分别在本部研楼208室以及南校区主楼606室召开了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会议分别由我院团总支科技委员邱紫钰和张贺兰主持,与会人员有我院14级各班团支书和班长、1516级全体班委以及院级第九期青马班成员。

 

会上,同学们首先学习观看了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的相关视频,视频中,习总书记表达了对人才培养和青年发展的重视并强调了学习对成为一个优秀青年的重要性。随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摘录,并就其中的作为当代青年,怎样坚定跟党走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理想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研讨。讨论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会,同学们都深刻领悟了习总书记讲话中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促进青年成长进步的含义,同时也收获了理论联系实践等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铭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把握要点,践行实践,做一名有素质,有品质的中国青年。

 

南区全场

 

主持人

 

本部全场

 

学生发言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期末班主任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