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本科生座谈会

为了使同学们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同时督促同学们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951830在生物楼228会议室召开了本科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我院院长莫日根主持,团总支书记季晓岚以及我院部分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莫院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求学路上遇到的困难,以及他克服困难的方法,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内心的强大足以战胜一切挑战。接着莫院长根据学生出勤率低、时间观念不强、学习兴趣不高等问题进行了讲话,他表示学习不是支离破碎的死记硬背而是建立全面立体的框架结构。同学们暂时性的懒惰和错误的学习方法,是导致现阶段成绩较低主要原因。最后同学们在学习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有的同学反映自己对英语不感兴趣,无法全神贯注的学习这一情况。针对这种情况,莫院长建议从英文原版电影书籍入手,在娱乐中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会议结束后,季老师统计了各个学科的挂科人数,并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大学中的学习时光,不负青春。

 

   相信本次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可以更加积极向上,树立远大的理想并为之努力和奋斗。

 

 

院长莫日根

 会场

 

下一条:何其有幸,与汝同行——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