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我先行,扫雪除冰暖人心

2023-12-12 19:49:36

冻云宵遍岭,素雪晓凝华”,连日来,受冷空气影响,呼和浩特迎来了一场强降雪,城市换上了“银装”,整座城市一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美丽景象,但是厚厚的积雪也给同学们生活带来诸多不便,生命科学学院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以雪为令,于12月11日组织学院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我先行 扫雪除冰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护航大家的平安出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志愿者们领取工具后,立即有序地投入到扫雪工作中,分工明确,主要对生科楼周围道路进行了清理。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劳动热情,道路上的积雪因过往车辆碾压而紧紧附着在地面上,加剧了清扫的难度,同学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认真清理责任区域内的积雪冻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学校交通道路与周边人行道路积雪清扫完毕,极大地方便了车辆和行人通行,也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丝丝暖意,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虽然室外的室温依然很低,但同学们劳动的热情,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灿烂和温暖。


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