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为使我院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十九大关于《党章》的修订内容,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1226日下午500在南校区动物中心120会议室成功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与会人员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各党支部书记及中心组成员。

 

会议首先以视频播放的形式展开,帮助大家了解《党章》的诞生历程、内容的修订及学习《党章》的意义。视频中,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晓燕详细具体地阐释了与《党章》相关的内容,包括有关一大通过的党的纲领的字数、第一部《党章》的起草者及确立的原则、二大所制定的《党章》与一大通过的纲领的关联之处的知识;使大家深入理解了党的八大修改《党章》的原因,明确了对《党章》的规定是在哪一次党的代表大会上修正的,掌握了现在《党章》修改之处的具体情况。在视频结尾,张晓燕老师指出,每一次对《党章》的修正都是根据时代做出的的适应与创新。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促使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同时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章》中的精神。

 

 

会议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班主任辅导员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条: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述职评议报告会成功召开

关闭